Showcase 11
Showcase 12
Showcase 13
Showcase 14
Showcase 15
Showcase 16
Showcase 17

 

Rahmen Logo

關於我們

啟發設計


域文(亞洲)有限公司是一家領先的裝飾玻璃設計和製造解決方案供應商,致力於啟發建築和室內項目的創意。除了提供優質材料外,我們致力於提供創新的設計概念,將空間提升至更高的精緻和風格水平。

在域文(亞洲)有限公司,我們認識到每個設計都是一件藝術品,需要優質材料和遠見概念的完美結合。通過將客戶置於我們工作的核心位置,我們努力推動設計的界限,以尖端的裝飾玻璃解決方案開啟建築師和設計師無限的可能性。

多年來積累的豐富經驗使域文(亞洲)有限公司贏得了卓越和可靠的聲譽,贏得了我們尊貴客戶的信任和忠誠。我們的座右銘“創意戰勝不可能”驅使我們探索最新的技術和技巧,使我們能夠提供不僅滿足而且超越期望的設計,激發想像力和創新。

為何選擇域文?

產品多樣化

域文擁有超過 100 系列,多達 2000 種款式,全部是自家設計及與設計師一同研發。

設計創新

強大的產品設計及研發隊伍,能為客戶提供“獨家的訂造”服務。

完善的生產設備

我們位於中國東莞市擁有自家獨立廠房,完善的生產設備能應付不同種類的生產技術需要,解決客戶不同的產品要求。

優質產品

域文追求生產優質的產品,提供高水平的服務,使客戶選購域文的產品時,感覺可靠,值得信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