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case 11
Showcase 12
Showcase 13
Showcase 14
Showcase 15
Showcase 16
Showcase 17

 

Rahmen Logo

关于我们

启发设计


域文(亚洲)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装饰玻璃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,致力于启发建筑和室内项目的创意。除了提供优质材料外,我们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设计概念,将空间提升至更高的精致和风格水平。

在域文(亚洲)有限公司,我们认识到每个设计都是一件艺术品,需要优质材料和远见概念的完美结合。通过将客户置于我们工作的核心位置,我们努力推动设计的界限,以尖端的装饰玻璃解决方案开启建筑师和设计师无限的可能性。

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使域文(亚洲)有限公司赢得了卓越和可靠的声誉,赢得了我们尊贵客户的信任和忠诚。我们的座右铭“创意战胜不可能”驱使我们探索最新的技术和技巧,使我们能够提供不仅满足而且超越期望的设计,激发想像力和创新。

为何选择域文?

产品多样化

域文拥有超过 100 系列,多达 2000 种款式,全部是自家设计及与设计师一同研发。

设计创新

强大的产品设计及研发队伍,能为客户提供“独家的订造”服务。

完善的生产设备

我们位于中国东莞市拥有自家独立厂房,完善的生产设备能应付不同种类的生产技术需要,解决客户不同的产品要求。

优质产品

域文追求生产优质的产品,提供高水平的服务,使客户选购域文的产品时,感觉可靠,值得信赖!